我們在尋找長期的合作夥伴

沒有人天生就會什麼,但我們需要您保有一顆不斷學習的心

聽聽看他們怎麼說

辛苦蹲了專案助理好久,終於順利轉成工程主任,還記得第一次公司給我一個大型專案,我很擔心自己無法勝任,還好同事都很給力,有問必答!!讓我順利完成專案,在這會不斷挑戰自我,得到滿滿的成就感!!
楊閔翔
工程部
我是從行政部轉至技術服務部,公司會依每個人的能力把每一位同仁調配到一個合適的位置,只要你真心誠意的做,會得到很多意想不到得收穫
陳錦增
技服部
惠國的同仁都非常友善,雖然每個人負責的工地工種都不一樣,但大家都很樂意分享新的技術,公司也會協助我考取證照,如今我已經取得網路架設乙級的證照,現在也正準備考取丙級冷凍空調證照~考到證照公司還幫我加薪~就是爽~
黃敏豪
服務部

公司福利

法定項目
勞保、健保、加班費、週休二日、特別休假、勞退提撥金

福利制度
獎 金 類:全勤獎金、年終獎金、三節獎金、績效獎金
保 險 類:員工團保
餐 飲 類:誤餐費、伙食津貼
娛 樂 類:國內旅遊、國外旅遊、員工每月定期聚餐、尾牙
補 助 類:員工國內、外進修補助、國內、外旅遊補助
其  他:員工在職教育訓練
【福利制度 】
鼓勵考技術證照–––->技術加給
工作績效看的見–––->績效獎金
獎金優渥好保障–––->三節獎金(51勞動獎金/中秋節獎金/年終獎金+工作獎金)

求職問與答

從寄發履歷至通知面試需5-7個工作天,惠國科技人資單位會以電話方式,通知資格符合開放職缺的求職者。
不符合面試資格求職者將不另行通知。

我們需要您一直保有學習的心、對網路佈線、機房建置有熱情,喜歡與人交流互動,歡迎您的加入!!

惠國科技會提供您,完善的教育訓及培訓您考取專業證照,提升您的專業能力。

您的履歷資料都在您登錄時已經填寫完畢,因此面試時不需特別準備其他資料,面試現場備紙本面談表提供填寫。

夢想不宜等待,現在為此改變自己

即刻加入惠國科技